梦光【ff14同人】

梦光

※注意※
1. CP:水云枪 富尔克x原创男精(BL)
2. he/be双结局
3.ooc有,求轻喷,练手作。

※正文※
01. 梦一段勇气
他诞生于格里达尼亚,最初以为自己只是无数普通冒险者中的一员,但是日后一连串发生的事情却告诉他进入这个世界并非偶然。
自从来到了这个地方之后,他便梦见过许多。以太水晶,第七灵灾,甚至有时候他还能看到一些微小事件的来龙去脉,他遇见过的人告诉他,这是“超越之力”的力量。
除了第一次认识到自己的力量以外,当他再次回到自己诞生的地方时,他还认识了一位与他一样同样使用长枪作为武器的精灵。
那日,好像是在下雨吧?
他路过枪术师行会,正想起有些关于枪术的问题要找人请教一下,没想到就来了这么一位不速之客。
那位精灵有着与他不同的黝黑皮肤和紫色的双眸,开口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毫不客气的挑衅,不过行会会长并没有和他打起来,只是在不断强调,勇气并不是那位精灵所想的只是一味在危险中锻炼就能获得,于是下一秒,那位精灵的长枪就送到了自己的面前。
行会会长问他,为什么不逃,为什么没有战斗。而后,行会会长更是认定了是他那位精灵吓得连逃跑都不会了。
怎么可能?
他在那柄长枪指向自己的一瞬,看清楚了那位精灵的样貌,至于自己什么都没有做,甚至连武器都没有握在手上,也没有摆出任何防御的姿态。或许是直觉使然,那位精灵并不是自己的敌人,那位精灵只是执着于对勇气的不同解释而已,仅仅如此,便无法构成战斗的理由。
更何况,他也不觉得那位精灵的话完全是错的,收集勇气之卵的时候,在树桩战斗的时候,那位精灵总是强调在危险和逆境中才能磨炼勇气,也不完全是错的吧?行会会长伊维恩说面对敌人时要冷静沉着,但是面对敌人的时候不也会有危险和逆境吗?
对了,那位精灵的名字。没记错的话,那位精灵的名字叫富尔克。
刚结束了战斗的他安静地看着自空中落下的雨水出神。
在这种湿漉漉的天气里,富尔克定是不会退让于这阴雨,在黑衣森林东部游离,固执地行走在自己的勇气之路上。
“总是这样出神,在战斗里头可是很容易丧命的。”
“……!”
身后响起了熟悉的声音,又是雨天。
所以,这应该能够判断为“偶然”,这次他对自己的想法深信不疑,不再想这背后会不会是刻意的行为 。
“我正要回去报道。”
“回去那个胆小鬼行会?我说过很多次,不要再回去了,勇气是不能够在那种胆小鬼行会里获得的。”
“这是我的任务。”
富尔克的眉头稍皱,似乎是因为他的话语显得有些不悦。
他也没有丝毫惧怕,看向富尔克的目光中没有丝毫的软弱和屈服的意思。
两位精灵就这么僵持着站着。
“我也说过,你没有权利拒绝。”
富尔克抱着手臂,紫眸中充满着最初见面时的谋算。
富尔克一步步走近他,一边重新打量他的装扮,一边将他逼至身后的巨石,而后换了个姿势,伸出左手按在巨石上,将他困在巨石和自己之间。
“……”
他无法猜测富尔克下一步想做什么,当然这可以归咎到他对富尔克的事并没有深究太多,平日进行的战斗大多也不需要怎样深刻的思索,所以面对这种情况,应该给出怎样的反应,他不知道。
距离突然拉近到了他们能够亲吻的距离,要是双方其中的谁一个微小的动作,就很容易擦枪走火。
他只能不自觉地,微微扭开了头,目光也是移向了别处。
富尔克看着他的反应,不仅觉得十分满意,还故意将右腿伸入了他毫无防备的腿间。
“来反抗我。这也是磨炼勇气的一环。”



TBC。

——————后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枪术师行会的任务,剧情里被富尔克撩到飞起,而我捏的角色是个男精,嘿呀我就产了这个文,看到剧透说富尔克跳崖了…无fuck说.jpg
下一章有时间写的话,飙个越野车可能😂
我是刚玩游戏的新手,哪里写错了求轻拍!😙😙

评论(11)

热度(1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